close

現在是日本時間1點20分,
正是我們關西8的小公主博貴21歲的生日,
博貴,生日快樂!

由2003年9月15日開始,我開始認識你也開始喜歡你,
你的笑容,天真還有裝酷(XDDDDDDDDDDDDDDD)是吸引我的地方,
對我來說,你是令我最會擔心的一位,
也是我不可以忽略的一位,
應該是說我的心裡不可以沒有你的存在。

雖然你渡過了20歲那年不開心的生日,
但是現在不要緊的,
因為你在這一年的生日絕對會過得很高興的,
因為你有8和NewS的成員為你慶祝的,
所以我想你可以開開心心渡過你之後的生日。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些什麼,
但是我要在這裡說:
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還有祝你21歲生日快樂!

8=1
我期待著這個日子的來臨!

p.s.生日賀文遲些會奉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