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3810409_fff6db7f3c.jpg  

 

希望我們三人的關係可以繼續下去—

內博貴,錦戶亮和依村希自二零零三年開始成為好朋友已經有八年了,

對內來說,錦戶和希是兩位可以讓他盡情地撒嬌和傾訴心事的好朋友,

雖然他們三人的年齡不同,但是他們三人站在一起的話,

總是被人說他們三人是三胞胎,

原因是出自他們,因為他們三人總是一起行動,但沒有受到工作的影響還是繼續維持他們的關係。

 

對內來說,錦戶和希是他重要的存在,

因為不論自己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他第一時間會想起兩人,

只要他聽到兩人的聲音,他的心情就會好起來。

 

他們三人的關係是不會因為旁人而影響,

反而是他們三人有時擔心對方的心情而選擇隱瞞對方。

例如,在內被冷藏期間,他不想給錦戶和希帶來麻煩,

他選擇了躲開他們兩人,因為他知道錦戶和希一直責備自己為什麼保護不到他,

直到他從回舞台,他才找回他們。

 

「小亮,希,真的很抱歉,到現在才找你們。」內低下頭不敢看著錦戶和希。

 

「內博貴,你知不知道我們會擔心你的,而且你逃避我們算什麼?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錦戶帶點生氣地說道。

 

「沒錯,博貴,亮說得好。而且我們擔心你是應該的,我們不是說過你可以盡情地向我們撒嬌嗎?」希也生氣起來。

 

「我知道,只是那時太依賴你們的話,我知道你們會更加責備自己為什麼保護不到我而令你們繼續內疚下去,我不想看到這樣的你們,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內抬起頭堅定地看著錦戶和希說出他的心聲。

 

錦戶和希聽到內的話,他們兩人沉默下來,冷靜地思考後,他們才再開口和內交談。

 

「只有這次,如有下次,我們會和你絕交。」錦戶說下狠話。

 

「博貴,我們會做得到,所以下次不要介意這些了。」希輕輕地拍著內的頭示意。

 

「嗯,我知道了,我下次不會再這樣做了。」內笑著地向錦戶和希許下承諾。

 

這次事件就由他們三人的笑聲而完結。

 

 

有一次的事件,令到他們三人的關係比之前更加緊密,

那就是內重回電視螢幕拍攝一瞬之風。

內和錦戶在這次是飾演兄弟,希知道後,她在那時間也叫亮為哥哥,形成了他們變成了三兄弟妹。

 

「哥哥,買熊人布偶給我,我很想要。」希向錦戶撒嬌。

 

「希,妳身為內的姐姐是不可以這樣的。」

 

「什麼耶?我剛剛也出錢買博貴喜歡的東西給他,現在應該到哥哥買我喜歡的東西給我了。」

 

「沒錯,哥哥你應該買熊人布偶給姐姐的,因為你是我們的大哥哥。」內幫希說服亮。

 

「我買了禮物給你們,那誰買禮物給我了?」錦戶無奈地看著撒嬌的兩人。

 

最後,內和希兩人湊錢買亮喜歡的東西給亮而就此落幕了。

 

直到現在—

 

今天,錦戶和希約了內出來慶祝內的生日。

 

「對不起,我遲到了。」內向錦戶和希道歉。

 

「不要緊,博貴,舞台劇的排練辛苦了。」希撫摸著內的頭說道。

 

「但是小亮不是今早也有拍攝的嗎?我不想小亮生病。」內還是原諒不到自己。

 

「內,大本爺才不會因為這樣而倒下的,放心吧。喂,今天是你的生日,不要令自己不高興而令我們掃興。」亮知道內的想法而拍了他的頸一下。

 

「痛!我知道了,小亮。」內因為亮的說話而原諒自己。

 

「內(博貴),生日快樂!」錦戶和希笑著地對內並將禮物放入內的懷中。

 

「謝謝你們,小亮,希。」內也笑著地回應錦戶和希並緊緊地抱著他們兩人送給自己的禮物。

 

「那現在去出發去慶祝博貴的生日。」希興奮地拉著內和錦戶的手向他們的目的地進發。

 

 

小亮,希,謝謝你們一直待在我的身旁,對我不離不棄,我真的很慶幸我有你們這兩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