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今天是9月10日,是我們最可愛的公主的生日。

博貴生日快樂,

在你24歲的生日,即是今天我不可以出去和朋友慶祝你的生日,真的很抱歉。

這是我第6年慶祝你的生日呢,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博貴,謝謝你一直以來帶給我生存的動力,

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界。

希望你早點可以回到關西8,和關西8的大家開心地過日子,

我會支持你和亮直到永遠,

I Love You Forever

 

p.s.博貴你的生日賀文我還未去寫,我會短時間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