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aru(18).jpg 

9月22日是我最尊敬的昴老大的生日~~~~~

由素顏3時認識昴老大開始,昴老大已經在我心裡有一定的地位,

那是我第一次打從心底尊敬一個人,

昴老大你是第一個。

之後聽其他人唱的一些歌,

我就會猜到是昴老大你唱過的,

結果我真的猜對了。

昴老大,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不會去認識關西8,

要不是你,我不會去喜歡關西8,

要不是你,我不會找到我尊敬的人,

昴老大,29歲生日快樂!

 

kanjani8(1).jpg 

看一看,關西8在全國出道日已經有6年之久了,

在6年內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只是我們在這個團體永遠看到的是他們的團結,

關西8的大家,多謝你們,

多謝你們帶給我們快樂的記憶,

謝謝你們帶給我認識我所喜歡的大本命和尊敬的人。

我還是等待著8=1的日子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