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916544428.jpg    

看著妳和他們的關係日益強大,

我的心裡在想究竟要怎樣才能將妳留在我的身邊?

我知道我對妳的了解比手越和小山強,

但是我更知道最了解妳的是pi

所以我真的可以將妳留在我的身邊嗎?

 

還是和往常一樣的NewS的樂屋,

依村希和以往一樣化身蒼江透一的姿態出現在這裡。

 

「透一,我們錄影結束後打算去哪裡吃晚餐了?」山下摸著透一的頭髮說道。

 

「哥哥你決定吧,我沒所謂的。」

 

「那就去吃透一喜歡的蛋包飯和奶油炸餅吧。」

 

「抱歉,PI。我要將透一帶走。」

 

亮說完這句話,便拿起自己和透一的袋後拉著透一的手離開樂屋了。

 

「咦?透一呢?」手越換好衣服問道。

 

「被小亮挾持了。」山下輕鬆地笑著說。

 

「沒法吧,手越。今天是小亮的生日,他一定是想和希獨處的。」小山拍著手越的肩膀說。

 

另一邊,亮拉著希去到他們兩人常去的地方吃他們的晚餐。

 

「希妳不會問為什麼嗎?」

 

「為什麼要問?」

 

「妳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我可是帶走了妳,令妳不可以和Pi吃晚餐。」

 

「為什麼要感到奇怪了?這又不是第一次和你單獨相處。」

 

「這也是。只是希…」

 

「嗯?怎麼了?」

 

「…不,沒什麼了。」

 

其實亮是想問希有沒有忘記今天是他的生日,

但是他還是沒有問。

 

過了一小時,他們離開了餐廳,打算去其他地方走走。

 

「希,妳想去哪裡?」

 

「去遊樂場可以嗎?」

 

「遊樂場?…好的,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去玩了。」

 

「那我們快些去吧。」

 

這次是希拉著亮的手向遊樂場進發。

 

來到遊樂場,希和亮玩了不同的機動遊戲,他們玩得忘了時間,

現在他們只剩下摩天輪還未玩。

 

「亮,去乘摩天輪吧。」希再次拉著亮的手。

 

等了一會兒,終於到他們了。

一坐下,希從袋子拿出生日禮物放在亮的臉前。

 

「亮,生日快樂。」希笑著地說。

 

「我還以為妳忘記了我的生日…」亮愕然地說。

 

「嗯?沒有忘記,只是我知道只要哥哥說要和我吃飯的時候,亮你就會拉我走而已。」

 

「妳這傢伙,真是的。」

 

「當是給你一個生日驚喜~~因為之前的生日,我也是自動地跟著你,所以今天才這樣做~~

 

「真是敗給妳了,但是不要再有下次,要不然我會生氣的。」

 

「嗯,我知道了~~

 

「謝謝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了,希。」亮摸著希的頭髮說。

 

「亮可以現在打開來看的。」

 

「嗯?好的,那我現在打開了。」

 

亮打開了希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pick的頸鏈?」

 

「嗯,我覺得適合亮,所以買它回來,而且…」

 

「而且我有彈結他,所以一舉兩得?」

 

「嗯,是的。我是這樣想的~

 

「希,可以幫我戴嗎?」

 

「嗯,可以的~

 

希幫亮戴上pick的同時,摩天輪到了頂點,亮吻了希的唇一下。

 

「亮?」希愕然了。

 

「希,我喜歡妳,由我們認識那時起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