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3815768.jpg      

 

章大,27歲生日快樂~~~~~~~~~~~~!!!!!!

對於章大,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是他才是8中最可愛的一位,

即是他是8最低小的一個(章大你不要灰心,因為我比你矮),

但他卻是最和藹可親的一位,而且他的肩寬很長(他很喜歡),

他根本就是8的可愛的吉祥物~~~~~~


章大的結他,他和隆平的rap和搞笑短劇,

一直在我心中留下很厲害的感覺,

雖然我一直沒有在這裡沒有說生日快樂,

只是我在私下是有說的。


最後,說多一次章大美女生日快樂~~~~~~~~~~~~!!!


p.s.有時我對你頭髮的改變而感到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