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o.jpg 

 

11月3日,正是8裡面最好色(?)的亮大爺的25歲生日呢。

算一下時間,喜歡亮你這個大爺的時間剛好是6年之久呢,

想不到自己對你是這樣的長情呢。(喂)

第一次見你的時候,是在素顏3裡呢。

那時真的是由心肯定那時的你是很可愛,

 在雜誌上看到你也是這樣可愛。

但沒想到你長大後的樣子是完全改變了很多,

沒想到你會開始作曲,

也沒想到很多很多的事,

不過有一樣可以肯定的是我要那時可愛的小亮。 XDDDDDDDD

 

3這一個字數對現在這一刻的我來說,可是一個重要的數字,

因為這是代表你和我的數字,

因為我們兩人也是3日生日的(雖然不及和依,大我和我的生日是同一天)。

 

亮,對於你,我是有一些抱歉的說話要和你說,

對不起,那時的我離開了你一陣子,

真的很對不起。

亮,我現在可以肯定地說,

我是很喜歡你,博貴和翔央的,

即使我是多了兩名大本命還有次本命們也好,

只有你們三人才是我最重要的人。

 

最後要對亮你說一句:2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