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3810409_fff6db7f3c.jpg  


我們三人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


錦戶亮,內博貴和依村希自二零零三年開始成為好朋友已經有八年了,

對亮來說,內是他最疼惜的小孩,而希是他在毒舌方面可以差點平手的對象。

雖然他們三人的年齡不同,但是他們的關係卻沒有因為年齡上有差別而受影響,

他們三人總是被旁人說他們究竟是不是親生兄弟妹,

因為不論什麼情況他們總是在一起,

所以沒有因為工作而影響他們三人的友誼。

 

對亮來說,內和希是他最想保護的人,

因為這兩位小孩對亮來說是他非常珍惜的,

所以他一直在他們的關係上擔任保護的角色。

 

亮一直保護著內和希,

希望他們兩人不會受到傷害,

但卻因為一件事而令到他保護不到內,

讓他非常自責。

 

那件事件發生後,亮在NewS的休息室時總是裝作堅強的樣子,

山下看不過眼的關係,他叫了希接亮回大阪,

而且亮也要回大阪,所以他找希同行。

 

雖然有希陪在亮的,但是亮卻也是在希臉前逞強,

當他們兩人回到大阪,在月台上看到關西8的成員,

亮立刻哭了出來,而且對他們說他保護不到內,

而希看到這樣的亮也哭了起來,因為她也是保護不到內。

 

「希,我們暫時不要見面吧。」冷靜過後,亮突然對希說了這樣的話。

 

「為什麼?」希疑惑地看著亮。

 

「工作方面比之前會更忙了,而且……」亮在猶疑要怎樣說。

 

「而且因為我們兩人保護不到博貴的關係嗎?」希幫亮說出他未說完的話。

 

亮低下頭 「是的。」

 

「那好的,就聽亮的意思吧。」

 

「抱歉,希。」亮撫摸著希的頭髮說。

 

因為這件事,亮和希再沒有交集,

他們兩人各自為生活而努力工作,

直到亮那年生日的那天,

希和亮的牽絆再一次交集起來。

 

而今年的十月七日,當希聽到亮和山下退出NewS的時候,

希第一時間拉著內去找亮,

因為希害怕著再一次和亮的牽絆會消失。

但當希和內在關西8的休息室時,

看到亮的笑容,希才放心下來。

 

「希,內,你們為什麼來了?」亮疑惑地看著希和內的表情。

 

「你認為呢?亮大爺。」希拍了亮的頭的一下。

 

「痛!小鬼你在幹什麼?」亮摸著自己的頭而他的眼瞪著希。

 

「小亮,希在擔心你會不會再和她斷絕關係。」內對亮說出希的憂慮。

 

「哦,原來我們什麼也不怕的依村希大小姐原來怕本大爺和妳沒有交集嗎?」亮摸著希的頭笑著地說。

 

「你以為是誰害我會擔心的?混帳傢伙。」希不服氣地反駁亮。

 

「希說得對,誰叫小亮試過這樣對希。」內也對亮說出反駁的話。

 

 

看到這兩人生氣的表情,亮嘆了一口氣後撫摸著兩人的頭髮。

 

「那時的事很抱歉,我也認為自己那時做錯了,但是現在我不會這樣了,而且我不是在我們相聚後答應了你們不會再這樣的嗎?」亮牽起溫柔的笑容對著希和內說。

 

聽到亮的話,希和內只好不作聲,但他們兩人最後對亮作出惡作劇來發洩他們兩人的不滿。當然亮乖乖地接受他們兩人對自己的惡作劇,誰叫他令到他最重要的人擔心了,所以這點小事他不會計較。

 

直到現在—

 

今天希和內約了亮慶祝他的生日。

 

「兩位小孩你們打算帶我去哪裡了?」亮疑惑地看著他臉前的希和內。

 

「秘密~!」希和內同時對亮說。

 

「嗯,不說嗎?那我走了。」亮裝作離開的樣子。

 

「不要走。」希和內拉著亮的衣服 「你去到就會知道了,所以跟著我們吧。」

 

看到這兩位小孩差點想哭出來的表情,亮牽起溫柔的笑容,並且用雙手撫摸他們兩人的頭髮。

 

「我不會離開的,放心吧。」

 

「嗯。」兩人同時回答亮並且將他們送給亮的禮物放在亮的臉前 「小亮()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希,內。」亮緊握著他們兩人送給自己的禮物。

 

「那我們現在就去我們說的秘密地方吧。」內和希各自站在亮的左右拉著他的衣服向他們的目的地進發。

 

 

希,內,對我來說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絕對會讓我們的友誼一直維持下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