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亮和博貴,

我可以說我是愛上他們兩人。

比起哥哥他們,

我對他們的執著還要更厲害。

 

當他們兩人同時向我表白的時候,

我可以說我很高興,

但是我心裡的一角卻感到害怕。

 

因為我不想在他們兩人中選擇一人,

因為我怕…

我怕在他們兩人選擇一人後,

便會失去另外一個。

 

03年9月開始,

即是NewS結成開始,

我才真正喜歡上他們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時的自己會被這兩個人吸引的,

我只是知道我可能不知不覺間尋找我的依靠吧。

 

雖然說是因為那個時候才喜歡上他們,

只是在過去我對他們有好感,

再加上我和他們也認識的,

這段感情就在這段時間發生出來的作用。

 

但是在這兩年所發生的事,

也令到我萌起想放棄這段感情的想法,

先是聽到亮和其他女藝人傳出緋聞,

後是博貴因為醉酒事件而給人冷藏,

這些事足以令到我的心失去了一半,

但他們的說話住住是將我沒法可以離開他們。

 

終究是這樣,

但是我卻無意識地抽身離開過這段感情一陣子。

由那時開始,

我明白到失去其中一個的話,

我會無意識離開這段感情,

選擇其他人作我的支柱,

小山就是例子了。

 

「慶一郎,你可以作我的支柱嗎?」

 

「希,為什麼妳這樣問的?妳不是還有小亮嗎?」

 

「對於亮……我的感覺淡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只是我知道我現在想慶一郎作我的支柱而已。」

 

「那我答應妳吧,不過如果妳對小亮的心回來的話,我會抽身離開的。」

 

「知道了,謝謝你,慶一郎。」

 

結果我真的在亮生日的那天回到那段感情上。

 

在那次之後,

我明白到我是不可能離開他們的身邊,

即使想著要離開,

我還是不會再輕易離開他們的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要回覆他們答案的日子。

但我還是想不到答案出來。

 

先是和Ya-ya-yah一起慶祝我和光的生日,

後是要找哥哥,kame和仁拿生日禮物,

然後我才去找亮一起坐火車回大阪,

因為關西8的大家在等著慶祝我的生日的。

 

「希,累嗎?」

 

「不累的。反而是亮你累嗎?」

 

「有點的。」

 

「那你睡在我的肩膀吧,接近大阪的時候,我才叫你起來吧。」

 

「那好的,謝謝。」

 

說後,亮便睡在我的肩膀上。

看著他的睡臉,

想起博貴的睡臉也一樣這麼可愛的,

我還是想不到答案出來。

 

接近大阪的時候,

我喚醒亮以免他會睡下去。

到了大阪的車站,

我和亮一下車便看到昴和博貴在等我們了。

 

「昴,博貴,我來了。」

 

「希,生日快樂。」昴是第一個在關西裡向我說的人。

 

「謝謝昴,那我的生日的禮物呢?」

 

「一開始便問我拿生日禮物,那我將這兩個人給妳了。」昴推著亮和博貴來到我的臉前。

 

「生日快樂,希。」亮和博貴同聲說道。

 

「嗯,謝謝你們。」我向他們兩個笑了一下「昴,他們是我的了,這不算是生日禮物。」

 

「噗……知道妳會這樣說了,禮物在信五他們的手裡,去到慶祝的地方才拿吧。」

 

在路上,

我一直都待在昴的身邊,

因為我可不想讓昴感到寂寞。

直到我們到了慶祝的地方,

我才坐回亮和博貴的中間。

 

在這個慶生會,

我和他們玩得很盡興,

當然我也送到不少的禮物。

直到一時許,

我們才離開。

 

他們六個人便先行離開,

只剩下我,亮和博貴三人,

我們沒有說話,

只依著本能來到我們常去的公園而已。

 

我還是坐在鞦韆上,

而亮和博貴站在我的左右兩旁。

 

「希,妳的答覆是什麼的?」亮首先沉默。

 

「我也想知道希的答案。」博貴也附和亮。

 

而我沒有作聲回答。

 

「想不到嗎?」亮握著我的左手問道。

 

「希告訴我們吧。」博貴也握著我的右手。

 

最後,我還是發出聲音了。

 

「我真是選擇不到,對於你們,我不想失去其中一個,現在的我,不想想著這件事。」

 

「看來和我們兩個以前的想法是一樣的。」亮感慨起來。

 

「咦?」

 

「我和小亮知道希是不可能回答我們的。」博貴也是一樣。

 

「對不起。」

 

「不要緊,只要妳的心不再離開我們就行了。」亮和博貴同時帶著笑容向我說道。

 

 

我們三人的平衡時間還會繼續下去,

直到我作出選擇為止,

我們三人的感情也不會幻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