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三個人的關係是那一種朋友至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對於這個關係,

我一點也覺得不討厭,

還覺得將來也是這樣就好了。

 

但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我和小亮兩人也是喜歡了她,

只是她在我們向她表白後沒有作出選擇而已。

 

今天是九月十曰,

也是我內博貴19歲的生日,

但由於因為那件事件發生的關係,

我不可以參加團體的活動,

也沒有見到她的機會,

我以為她會忘記了我的生日。

 

但是…

我想不到她沒有忘記。

還…

 

躺在床上,

只是呆呆地想著她現在做什麼?

她會不會在小亮的身邊呢?

她是不是忘記了我的存在呢?

這些問題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要不然手機響起有信息來的指示,

我還是會繼續發呆下去。

 

基於禮貌的關係,

我一定要看看誰人寄給我然後回覆,

所以我打開了那個信息。

 

看到那個信息,

我趕緊起床跑到家門。

那個信息是她給我的,

寫著:

「我在你的家門前,快些給我下來接我吧。」

 

 

一打開門,

我看到她坐在我家的門口,

呆呆地玩著Leon。

 

「希…」我叫著她的名字。

 

而她聽到我的聲音,從夢遊中回神過來。

 

「博貴,生日快樂!」 希笑著對我說道。

 

「…妳為什麼會來大阪?」

 

「笨,你還不明白,我剛才向你說什麼?」希還是不忘吐糟起來。

 

希剛才說什麼?

她是說生日快樂的,

難道她是來慶祝我的生日嗎?

 

可能我的臉說了答案出來吧,

希很快回應我。

 

「終於知道答案了嗎?不枉我這麼晚來到大阪替你慶祝生日。」

 

「為什麼妳不叫我或是小亮去接妳?現在是晚上十一時的,妳不知道危險嗎?」我責罵起來,因為我擔心她會發生意外的。

 

「如果叫你或是亮出來接我的話,便會沒有那個刺激感了。」希扁著咀巴說道。

 

「那又是的,謝謝妳。」

 

「不用謝,是的,我們只是去公園坐坐不要緊嗎?那些商店在這個時間會關了門的。」

 

「不要緊,我沒有問題的。」

聽到我的回應,

希便站了起來。

我驚訝於希的衣著,

她竟然是穿著…

 

「希,妳穿著裙子?」我吃驚起來,因為希自從發生那件事後已經沒有穿著裙子了。

 

「是的,不可以嗎?雖然這是Lolita,但可算是我最近會穿的裙子了。加上它有著逃避現實的意思。」

 

逃避現實的意思…

看來希的心還是還未治癒。

 

「怎麼了?不要再發呆了!」希在我的面前搖著她的手。

 

「知道,那我們快些去公園吧。」

 

我主動地握著希的左手,

而希也沒有反抗,

任由我握著她的手。

 

對我來說,

希的左手是不可以接觸的地方,

因為那是小亮所專屬的。

所以我只可以握著右手而已。

 

這次小亮不在我們的身邊,

我才可以這樣握著希的左手,

要不然給小亮知道,

我怕我會失去留在希的身邊的資格。

 

到了公園,

我們只是玩著鞦韆。

鞦韆是希在公園最喜歡玩的設施了,

所以每逢來到公園,

我和小亮也會陪希一起玩。

 

這已經變成了我們三人的習慣了,

但有時我會想,

如果希真的在我和小亮之間選擇一個後,

這個場景會不會再出現?

因為我怕那時我們三人的友誼會不見了。

 

「博貴,你在想什麼?」希再一次在我的面前搖著她的手。

 

「沒有。只是在想妳會送什麼禮物給我而已。」

 

而希沒有說話,

來到我的面前,

只是將黑色的皮質的護腕戴到我的左手上。

 

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個護碗是希自己的,

之前我問她借來用的時候,

她說不會借給我用的,

但現在她將這個送給我是意味著什麼?

我真的猜不透。

 

「希,這個…」

 

「送這個給你的意思是希望你不要忘記我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和鼓勵你的。」希別過面說道「我知道我不應該送這個給你,但是我不知道送什麼給你才用,我才將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你,希望你不會討厭就行了。」

 

聽到希這段話,

我感到很高興,

因為證明了我在希的地位還是沒有改變。

 

「放心吧,希送給我的東西,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的,不竟這是希最喜歡的東西,對嗎?」我一面笑著一面玩弄希的頭髮。

 

「謝謝博貴你的體諒。」希也笑著地回應我。

 

可能是很久沒看到希的笑容吧,

我二話不說將她擁入自己的懷裡。

 

「博貴…」

 

「只是一次就行了,我很掛念希妳的氣味,我真的很掛念。」

 

希只所以會有這個吃驚的反應,

是因為我和小亮是不會在任何時間或是單獨和希相處的時候,

也沒有將她放入懷中,

因為這是我和小亮的約定,

我們約定誰也不可以沒有得到希的回覆之前,

也不可以打破我們三人之間的平衡。

 

當我抬起頭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小亮站在公園的門口,

他的眼神是充滿了殺氣,

因為我打破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