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看到內將希放入懷中這件事雖然已經是兩個月之前的事,

但我那嫉妒的心還是沒法平服下來,

原因是因為自上次在大阪見過希後,

我再沒有機會見過她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總覺得我和希之間的距離好像遠了。

因為要拍一公升的眼淚的關係,

我根本沒有空餘的時間打手電找她。

 

我只是可以在Pi的身上打聽她的事情而已。

 

Pi,她怎樣了?」

 

「她還是和平時一樣,只是…」

 

「只是什麼?」

 

「喔,沒有事了,小亮不用擔心希吧。」

 

說著Pi收了線。

 

Pi那傢伙在隱瞞什麼事?

我總覺得在希身上一定是有事發生的。

但是會是什麼的事來的?

我總覺得這些事會影響我和希之間的感情似的。

 

「錦戶,請你來這裡開始拍你的部份。」

 

「是。」

 

算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間,

還是工作要緊。

待工作後,就去東京找希吧,

幸好今天要錄影的部份不多。

 

當我來到東京,

我第一時間便去一個地方去找希,

因為我知道她除了這個地方就沒有地方去了。

 

去到那兒,

果真給我看到希出現在這。

希只有一個地方可以去,

就是去找Ya-ya-yah的山下翔央而已,

因為希當山下翔央是她的弟弟一樣這麼愛護他。

 

在旁邊的一角,

看著希是帶著笑容的,

心裡有種釋懷的感覺,

因為在內發生了那件事後,

希那時常常以淚洗面,

即使她在我的面前裝著出笑容出來,

我還是知道她在夜深的時候,

是有哭過的。

 

誰叫本大爺和內是最了解她的一個,

我不發現這點才怪!

但我還是沒有問過她,

因為我知道她不想說。

 

當我打算走到希的面前的時候,

我發現除了山下翔央站在希的右邊外,

還有一個人站在她的左邊,

而希緊緊地握著那個人的手。

 

為什麼希會用左手握著那個人的手?

那邊明明是我專屬的,

為什麼希會這麼容易給人握著的?

 

到底那個人是誰?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輕易將我的位置取代的?

當我細看那個人是誰的時候,

不禁吃驚了,

因為那個取代我的人是小山— 小山慶一郎。

 

希,妳究竟在想什麼?

妳知道嗎?

從我的角度來看,

妳和他相處得像情侶般。

難道妳忘記了我和內的存在嗎?

 

正因為不知道原因,

所以我選擇不出現在希的視線裡。

只好要找一個比我和內還要了解希的人,

那個人是Pi–山下智久。

 

我拿起電話,

按著數字,

電話裡響了幾下的鈴聲,

終於他接聽了。

 

Pi,我是亮,我想知道希的事。」 我冷靜地說。

 

「小亮,你知道了嗎?」 在電話另一邊的Pi聽起來帶點吃驚。

 

「是的,還看到了。」

「那你想在哪裡見面?」

 

「在我們常去的餐廳吧。」

 

「好的。」

 

掛斷電話,我便向餐廳的方向走去。

 

希,我真的很想知道,

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對妳來說,

我和內只是妳的過客嗎?

 

不到二十分鐘便來到餐廳,

一進去,

便看到Pi坐在角落的位置。

 

我慢慢地走向那個位置,

到了那個位置後,我便坐下來。

 

Pi,究竟希發生了什麼事?」

 

「小亮…她…她放棄了你…」

 

「放棄了我?」不會的,沒有可能的。

 

「是的,內不在,連她的心也一起不在了。」

 

哼,看來希最喜歡的人是內,

我只是一個陪襯而已。

 

「小亮,你以為希最喜歡的人是內嗎?」

 

「哼,不是嗎?她都已經這樣了。」

 

「不,才不。希不是這個意思。她是在無意識中隱藏對你的愛。」

 

「無意識?」

「對,因為她是同一時間喜歡你和內,所以她在無意識選擇這個方式來保持你們的關係。」

 

希,妳這種做法是對還是錯?

妳知道嗎?

我不認同妳的做法,

但是妳想這樣的話,

我不會反對。

我會等,

我會等妳再一次喜歡我的時候。

 

今天十一月三日,是我的生日,

希妳還記得嗎?

還是妳忘記了?

一起拍一公升的眼淚的工作人員也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但是對我來說,

妳的祝福才是我最好的禮物。

 

這時手電突然響起來。

 

「我是亮。」

 

「小亮,希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來,你快些去找她吧。」電話裡頭傳來Pi焦急的聲音。

 

「為什麼會這樣的?小山不是一直在背後作她的支撐嗎?」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不要再說了,小亮你快些去她的家吧,只有你和內才會有她家的鎖匙而已,

我怕她會有事。」

 

「好的,我現在會去,你放心,她是不會有事的。」

 

說完電話後,

我便立刻乘車來到希的家。

在希家的門口,

我聽到希家傳來的音樂,

是我們關西8在Excite的歌。

 

希,妳不是在內回來之前不會聽我們的歌嗎?

為什麼這次妳會聽的?

因為好奇,

我才拿起鎖匙打開了門。

 

一進去,我看到希坐在地上。

 

「究竟我在做什麼?為什麼我會將情況變成這樣?亮,對不起。」希坐在地上哭訴著。

 

「希…」

 

「亮…對不起,對不起。」希因為聽到我的聲音而抬起頭來。

 

因為不想看到希的眼淚,

我才會去吻著她的淚。

 

「亮…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不要緊,只要妳的心現在回來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