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父,這樣不好吧。」雖然我是不介意,但還是不太好吧,加上我和他們是剛剛認識的。

「不就是,我才不想有其他人睡在我們的房間。」那個叫亮的人也極力地反抗伯父的做法。

「呵,小亮你說不可以就不可以嗎?」伯父的語氣略帶一些威脅地說著。

然後,他便問那個叫內的意見了。 「內,你的意見是什麼?」

「我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小亮…」那個叫內的人好像沒有意見似的,那即是說他是看那個叫亮的人的想法吧。

「內,你不介意嗎?那小亮你沒有拒絕的意思了吧。」伯父的語氣比之前還更加強硬了。

「哼,你說怎樣就怎樣吧。」那個叫亮的人也沒有伯父的辦法而只好答應了。

「哈,這樣就好了。那希妳暫時就睡在他們的房間吧。」伯父輕鬆地說著。

然後,便帶我們到飯廳吃晚餐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在吃飯的時候,我感到非常高興,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試過和家人一起吃飯的關係嗎?我的心頓時充滿了感動的心情。令到我在吃飯的時候不禁哭了出來。

「希,妳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哭出來?」伯母看到我這樣擔心地問道。

而我立刻擦掉淚水,裝回開朗的心情說著:「沒有,就是感動而已。」

沒錯,因為在之前的那段日子,我只會自己一個人吃飯而已,爸爸和媽媽沒有理會我的感受而到外面玩樂,由那時開始我已經養成了不吃飯的習慣了。而現在給回我這個感覺,給我享受了之前所失去的幸福感覺。

伯母好像明白我在想什麼似的,而安慰著我。

終於吃飯的時候已經結束了,內和亮便帶我到他們的睡房了。
一打開門,我便感到非常驚訝,因為…

「咦?只有一張雙人床嗎?」我當場吃驚了,因為伯父沒有說過他們睡的人雙人床的。

「是的,我們的房間只有這張床而已。」內向我說著。

「那我們在我的房間準備好之前如何睡?」我緊張地問他們。

「妳問我,我怎知?」亮對我說這句話。

當我們還在想的時候,我便想到辦法了。

「我睡在地下吧,你們兩個睡回床上可以了。」

「咦?不好吧,妳始終是一個女孩子,不可以要妳睡在地下吧。」內聽到我這樣說立刻反駁我說著。

「不要緊的,我是沒有問題的。」我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而不用說他們兩個只好勉強地同意我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