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給妳介紹,他們就是我剛才在車上說過的那八個人。」伯父對我說。

而我覺得自己應該介紹自己給他們知道吧,便主動地向他們說:「我是依村希,今年剛好19歲,請多多指教。」

然而他們沒有作聲,究竟他們在想什麼?

幸好還有伯父在,他看到這樣便幫我解圍了。

「是的,希是我最疼惜的侄女來的,你們不要欺負她,如果給我知道的話,你們要小心耶。」伯父說這句話是帶一點嚴肅地說著。

「侄女?」他們八個人齊聲地說著。

呵,看到他們的反應我便明白了。他們以為我是男生耶,那由不怪得他們,誰叫自己喜歡穿男生的衣服呢,但我現在給人的感覺越來越變回女生,他們為什麼又會認為我是男生呢,真是不明白他們的想法了。

「你們以為希是男生嗎?哈,你們看清楚,希比以前似回女生了。」伯父吐糟地說道。

聽過伯父的一番吐糟說話後,他們也認真地看清楚我多一次,這時的他們才發現我是女生這回事。

「你們八個人介紹自己吧,這樣希才會認識你們的。」伯母適時地說出話來。

對的,如果他們不告訴我,他們是誰的話,我可想像不到我和他們日後過的日子了。

「我是村上信五,23歲。多多指教。」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親切的,我想我會信賴他吧。

「我是橫山裕,也是23了。」不知為什麼會覺得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怪怪的,但想說明確的話,我想是耍酷吧。

「我是澀谷昴,22歲。」他給我的感覺是一個似小朋友的人,我想我可能會找到和自己一樣的人吧。

「我是丸山隆平,21歲。」他給我的感覺像哥哥一樣,我想我可能會將他當作我的哥哥。

「我是安田章大,20歲。」他給我的感覺是很天真,彷彿是看到小時候的我一樣。

「我是錦戶亮,也是20。」毫無疑問的是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很冷酷的。

「我是大倉忠義,19歲。」我找到和我同歲的人了,他給我的感覺是很細心,細心到可以想到人在想什麼似的。

「我是內博貴,18歲。」咦?他是小過我的嗎?我以為他是和我同年的,不過他真的很可愛,第一次見到他便覺得他真的很可愛。

「好了,你們將自己介紹給對方認識就好了。這樣日後會有照應吧。」伯父對我們說。

突然有一件事浮現在我的腦海。

「伯父,我睡在哪?」對,這是一個最重要的問題呀,因為我想那個地方會是我日後在這個睡的地方呀,一定要知道的。

「這個問題問得好,我正想說,因為希妳的房間還在準備中,所以我想妳就暫時睡在亮和內的房間吧。」伯父帶著輕鬆的心情地說著。

「咦?不是吧!」這是我們三人聽到後的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