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時,蒼江透一和往常一樣來到B&B酒店,但他今次來的目的不是為了解決自己的慾望,而是來找他的二哥—蒼江怜二。

目的?就是希望他自家的二哥找多一點時間陪伴他的情人—白河直也。

 

當透一打算乘升降機去總裁室的時候,他被一位氣質帶點特別的少年所吸引,所以他才會跟著那位少年和專門培訓牛郎的混帳老頭(透一是這樣認為的)—陣內國明的背後來到910室。

 

透一明白陣內和這位少年來房間的原因,所以他才做出這樣的行動。

 

「陣內老頭,那位少年可以給我嗎?」透一倚靠門帥氣地問。

 

「我們那個平時只會和女人上床的三少究竟對這位少年萌起興趣嗎?」陣內嘲笑著,但他明白為什麼透一只會找女人上床的原因。

 

「沒錯,我就是對他有興趣。老頭,給我吧。」

 

「透一少爺,這是問人拿東西的語氣嗎?」

 

「…那親愛的陣內叔叔,不知道可不可以將那位少年給我呢?」透一裝著可愛地問道。

 

「你的可愛令我心寒,帶他走吧。」

 

陣內示意那位少年跟著透一離開,而透一主動地握著那位少年的手離開910室。

 

在路上,他們兩人一直也沒有交談過,

直到他們乘升降機時,透一打開了話題。

 

「你叫麼名字?」透一帶點客氣的說話問到。

 

「…內博貴。」那位少年回答著。

 

「我叫蒼江透一,正如你剛才所見的一樣,我是這裡的三少來的,而且你要記著,你以後要跟著我。」

 

「…為什麼要我?」那位名叫內的少年疑惑地問。

 

「因為我就對你有興趣。」

 

「…」內沈默著。

 

透一看到內默不作聲而不禁將內壓在牆角並吻著內的唇,

透一的舌頭不斷地挑逗著內的舌頭,

而內就主動地回應透一。

 

當升降機到達總裁室時,透一才離開內的唇。

他領著內來到總裁室,毫不客氣地用腳踢開沒有關閉的門。

正在裡面的蒼江怜二只是看了透一一眼便繼續他的工作,

因為他已經習慣了自家的弟弟(妹妹)的行為了。

 

「怜二哥哥,現在是什麼時候了?還不回家嗎?」

 

「…」怜二沒有回答。

 

「怜二哥哥回去吧,直也在家的不是嗎?回家陪伴他吧。」

 

「…」

 

怜二還是沒有回答透一,所以透一走到怜二的書桌面前將怜二所工作中的文件將它蓋上。

 

「透一。」怜二只是冷靜地叫普透一的名字。

 

「回家去。」透一也只是說著這句話。

 

身為哥哥的怜二明白透一的做法,

所以他只好放棄手上的工作,

因為他知道透一會接手處理文件,

即使他不想透一接觸也好。

 

「不要弄得太累。」怜二向透一說著這句話。

 

「我知道了。」透一笑著地回應。

 

蒼江怜二只是撫摸透一的頭髮一下便離開總裁室,

經過內的身邊的時候,他雖然對於透一帶著內的事而感到一絲的奇怪,

但他明白透一遲些會說出來原因,所以他沒有理會下去了。

 

透一在怜二走後便立刻處理文件,而內只是坐在旁邊的沙發看著透一工作的樣子。

 

為什麼這個人會要自己的?內一直在心裡想著這個問題。

 

「內,你的肚子餓了嗎?」透一突然抬起頭問道。

 

「…有點的。」

 

「那你等一下。」 透一拿起電話 「陣內老頭,拿食物給我。」

 

「和以往一樣嗎?」電話裡頭傳來陣內的聲音。

 

「只要一份就夠了。」

 

「明白了。」

 

透一放下電話便和內說: 「食物很快就會來的了,你等一下吧。」

 

「你沒有什麼想問嗎?」內疑惑地問。

 

「你是說為什麼我不說你接吻技巧很好的關係嗎?」

 

「嗯。」

 

「問來幹什麼?」

 

「你不怕我來對付你的嗎?」

 

透一放下文件走到內的臉前,

他在內的臉頰印上一吻。

 

「你要是想害我的,剛才我在升降機吻你的時候已經是最好的機會的,不是嗎?」透一笑著地回答。

 

「是的…」內因為看到透一的笑容而呆了一下。

 

這時門被人打開了。

 

「你的食物還有披子。」陣內推著車進來。

 

「謝謝,老頭。」透一走到陣內的臉前。

 

「不要弄得太累。」陣內也說著這句話。

 

「行了。」

 

放下食物和披子後,陣內離開了。

透一將車子推到內的臉前。

 

「吃吧。」

 

「你不吃嗎?」

 

「剛才來的時候已經吃了,你自己吃吧,我還要處理文件。」

 

「不要弄得太累…」博貴低下頭說道。

 

「我知道了,博貴。」透一抬起內的下巴。

 

「…我可以叫你透一嗎?」內看著透一的眼睛問到。

 

「可以。」

 

「嗯。」

 

「那我繼續處理文件了。」

 

透一放開手回到桌子繼續工作,

而內則一臉吃著東西一臉看著透一。

 

來到凌晨二時,透一才處理完文件,

他走到博貴所在的沙發跪下來,

看著博貴的睡臉。

 

「很可愛呢。」透一小聲地說著。

 

過了不久,透一解開自己身上衣服的幾顆鈕扣便鑽入內的懷裡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jani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